10年專業筆譯品牌?
10年數萬場口譯
專業留學移民翻譯
多語言網站翻譯
89種語言服務
2013年7月18日,譯雅馨翻譯公司了解到,熟讀交際英語,你可以看一些電影或看職場美劇來幫助你練習英語口語,這是一個不錯的學習方法。
1. Its a pain in the neck[麻煩的事(人)].(那真是件麻煩事)
2. Were in the same boat.(我們處境相同。)
3. My mouth is watering.(我在流口水了。)
4. What do you recommend?(你推薦什么?)
5. I ache all over.(我渾身酸痛。)
6. I have a runny nose.(我流鼻涕。)
7. Its out of the question.(這是不可能的。)
8.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?(你們有空缺嗎?)
9.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.(沒什么差別/無所謂。)
10. Im fed up[極其厭煩] with him.(我受夠他了。)
11. You can count on[指望;依賴] us.(你可以信賴我們。)
12. It doesnt work.(壞了;不動了。)
13. Its better than nothing.(總比什么都沒有好。)
14. Its up to you.(由你決定。)
15. I envy [羨慕]you.(我羨慕你。)
16.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?
17. Where can I wash my hands? (請問洗手間在哪里?)
18.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?(今天天氣如何?)
19. Where are you headed [朝…方向行進]? (你要到哪里去?)
20. I wasnt born yesterday.(我又不是三歲小孩。)
21.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[消遣、娛樂]?(你做什么消遣?)
22. It’s a small world.(世界真小!)
23. It’s my treat[請客、款待] this time.(這次我請客!)
24. The sooner the better. (越快越好。)
25.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[方便的;便利的] time for you?
26. Take your time.(慢慢來/別著急。)
27. Im mad about Bruce Lee.(我迷死李小龍了。)
Im crazy[著迷的;狂熱愛好的] about rock music. (我對搖滾樂很著迷。)
28. How do I address you?(我怎么稱呼你?)
29. What was your name again? (請再說一次名字好嗎?)
30. Would you care for[喜歡] a cop of coffee?(要被咖啡嗎?)
31. She turns me off.(她使我厭煩。)
32. So far so good.(目前為止,一切都好。)
33. It drives[逼迫;迫使] me crazy.(它把握逼瘋了。)
34. She never showed up[出席;露面].(她一直沒有出現。)
35. Thats not like him.(那不象是他的風格。)
36. I couldnt get through.(電話打不通。)
37. I got sick and tired of hotels.(我討厭旅館。)
38. Be my guest.(請便、別客氣)
39.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?(幫我看一下包好嗎?)
40. Lets keep in touch.(讓我們保持聯系。)
【溫馨提示】如您遇到翻譯難題或者有翻譯需求,可立即撥打全國免長途費咨詢熱線:400-8808-295 我們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更多詳情請瀏覽:
譯雅馨翻譯公司網站:http://m.blistin.com
譯雅馨廣州翻譯公司:http://www.yiasia.cn